秋叶明日

万年坑王,懒癌患者不用救_(:3」∠)_好勾搭,污,天台盾铁锤基

【天启repo】一言不发的深情款款

苏到我少女心扑通扑通的,一直叫嚣,护妻狂魔来了!天启你触老万逆鳞了!让你动人媳妇*/ω\*)

葱开开_考研中:

不行了我他妈到现在还是傻的。天启的糖太大了,我被砸死,被研磨成酱酱,官方轻轻吹一口气我就变成灰灰唱起你是风儿我是沙


你万是苏爆了的一个人,一言不发拿行动证明一切。恨,不说,记着;爱,也不说,也记着。什么都不说,光干事儿,一言不发地宠查,把猹猹宠到了天上去


真的屁话都不说一句啊,为猹猹暴走的时候也是屁话没说一句啊。光把那钢筋插地上,一个大大的“X”,沉默地告诉所有人:别动我的人。


顺带我知道为什么天启在进♂入猹猹的时候要把老万支出去拆房子了……你万要是看见他的查尔斯被这么欺负!!!你觉得他能忍吗?!!


你是在碰万磁王的底线你知不知道!!!!


你万到最后嘴巴也还是笨笨的。叱咤风云的万磁王,最后被猹猹叫去修房子………………修……房……子……


妈的那是万磁王啊?!


也是屁话没一句。修就修咯。


……你好歹借此给向猹猹索个香吻啊!妈的怎么那么笨啊这嘴!是我我会向猹申请修房换陪睡啊!!(。)


妈的,他一句都没说,屁都没放,但就是觉得比一万句告白还要深情。


这人太可恶了!

评论

热度(9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