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叶明日

万年坑王,懒癌患者不用救_(:3」∠)_好勾搭,污,天台盾铁锤基

Amazing Grace 7【天台/楼诚】

现代AU,全员OOC,已经放弃拉回


已经想不出内容和题目有什么关系了,今天打名字的时候突然想,我是为啥起这个名字来着


有人说要看日常, 这次更新全是日常,正片下次也说不定没有


楼诚实力虐狗,老师沦为背景x


==================




经过五个多小时的飞行,飞机在纽约肯尼迪机场平安降落。明台拿好行李,没走多久就看到了早已等在外面的明诚,他高兴地飞扑过去:“阿诚哥,想死你啦!”


 


另一边正在拿行李的王天风被熟悉的声音吸引过去,他们和明台本是同一架航班回纽约,只不过明小少爷坐的是头等舱,两人并没有打照面。王天风皱眉看着明台口中的“阿诚哥”,很漂亮,很耀眼,很有魅力的一个人,对这种涉世未深的小少爷非常有诱惑力,恐怕这个小少爷正被这个男人骗得团团转。


 


感到身边的低气压,于曼丽顺着人的目光看过去,很轻松就发现机场内两个夺目的青年,笑着调侃道:“Boss,吃醋了?”


 


吃醋?王天风有点惊讶的看向于曼丽,因为经对方的提点,他震惊的发现自己刚刚对人的诋毁是在吃醋。他为什么会对一个见面不到三天的人吃醋?是因为他是明楼的弟弟,还是别的什么?王天风拿好自己的行李,一言不发的往外走,他需要好好静下来想想。


 


明诚忍着腰痛接住扑过来的明台,一面庆幸还好小少爷没用太大力,不然他很可能重心不稳直接摔倒。伸手揉揉人头发,故意板起脸:“这么大了,还这么冒失。”


 


明台一听,立马一副委屈的表情,大着眼睛看过去:“阿诚哥,这么久不见,一见面你就训我啊。”


 


明诚失笑,若论puppy eyes运用最好的,绝对是他们家小少爷:“好,不训你。”帮对方分担一半行李往停车场走,“晚上想吃什么?”


 


“都好。”明台雀跃的跟在后面,“大哥呢?”


 


“应该快下班了,我们去接他,然后去吃晚饭。”


 


两人很快走到车前,一拉开车门,明台就注意到驾驶位上的坐垫,抬头笑得一脸暧昧:“阿诚哥,我是不是以后要改口叫你大嫂了?”


 


明诚瞪他一眼:“少贫。”


 


“你说……这大哥不知节制也就算了,可这也太不懂怜香惜玉了。”


 


“你是皮痒了吧?”明诚上前作势要打。


 


明台后撤一步,嘻嘻笑着:“阿诚哥,我可是FBI的探员,别说你现在身体不方便,就算一点事没有,也打不过我啊。”


 


“上车,再贫小心我告诉大哥。”


 


明台乖乖坐进副驾驶:“阿诚哥,明明咱俩在一起时间久,结果你就向着大哥。”明诚笑笑没接话,发动车子开走。


 


所谓冤家路窄就是,刚刚才想要静静的王天风,在停车场又看到明台和明诚“打情骂俏”,虽然距离远听不清他们说什么,可是暧昧的表情和动作看的真切。


 


“Boss,你要是想过去把人明少爷拽过来,我双手赞同。”


 


王天风看了于曼丽一眼,开门上车:“Agent Mary,这次的报告你负责全部。”


 


“诶?Boss你这是公报私仇啊。”


 


“人啊,有时候太聪明,反而会被聪明误。”郭骑云感叹道。


 


“你是在炫耀自己笨?”对付郭骑云这个级别的对他来说还是很轻松,此话一出对方马上闭嘴不敢说话。


 


Clark Hurt律所楼下,明楼正和汪曼春交谈着,看到自己的车来了,马上结束对话往过走,还没等到车边,就被明台扑了满怀:“大哥,好久不见!”


 


是很久没见了,明楼对明台的印象基本停留在自己刚到美国的时候,那是明台才十岁。后来的十几年几乎没怎么见过,最多只是视频,没想到现在比他都高一点。明楼抬手揉乱人的头发:“这些年是不是也没怎么想我?”


 


“怎么会?”明台整理着被揉乱的头发,“不想大哥,我的个人意向会填纽约吗?”


 


“已经定下来了?”


 


“嗯,明天就要入职了。”


 


“上车吧,先去吃饭。”明楼过去拉开车门,很快注意到了坐垫,嘴角上扬十度:“阿诚这么听话啊?”


 


“我和自己的身体又没仇。”明诚冷着脸没好气的说道。


 


“夫人别生气,下次我一定注意。”


 


“谁是你夫人,明台面前你能不能正经点?”


 


明台默默掏出墨镜戴上,马上表态:“没事,你们继续,不用管我。”


 


晚餐是明诚亲手做的,满桌子的菜基本都是明台的最爱,明小少爷挨个尝了一遍,不由得感慨:“自从阿诚哥抛下我去找了大哥,已经好几年没吃到阿诚哥做的东西了。”


 


“什么叫做抛下你。”明诚哭笑不得,“现在你来纽约了,什么时候想吃告诉我就行,”


 


“明台,在加州的几天感觉怎么样?”


 


“Wonderful!大哥你是不知道我这次的任务多么惊险刺激!不过有惊无险,关键时刻!我们boss从天而降,把我解救了!”


 


“从天而降?太夸张了吧。”明楼对于这个形容表示不赞同。


 


“当时的感觉就是这样,sir从车上下来的时候,简直如天神一般,那一句:FBI Agent简直就是天籁!”


 


“你喜欢他。”听完明台的叙述,明诚敏锐的得出结论,不带任何质疑,直接用了肯定句。


 


“阿诚哥你说什么呢!”明台马上摇头否认,“你们知道的,我喜欢那种温柔的,体贴的,会照顾人的女孩子。”


 


“原来你自己还没发现。”


 


“阿诚哥,你怎么就不相信我呢?大哥……”明台求助的看向明楼,只不过明楼对于明诚的敏锐度有极高的信任,因为他从没出错过,比如他可以根据自己上班的时间推断出自己和汪曼春吵架了,所以他回给明台一个爱莫能助的眼神。收到双方打击的小少爷嘴一撅,提出本来准备明天才说的事情,“大哥帮我租一套房子。”


 


明楼和明诚互相看看,这是生气了想离家出走?“住大哥这里不好吗?”


 


“你这里离我上班的地方有点远,再说了,”明台意味深长的看着两人,“我要是住这里,你们晚上还要控制音量,多麻烦不是?”


 


明诚用筷子轻敲一下明台的头:“这个房子隔音很好!”


 


明楼倒是意外的点点头:“明台说的有道理啊!”


 


“闭嘴!吃饭!”


 


明台忍着笑低头喝汤,一会儿抬起头看看两个哥哥,不由得感慨这是这么多年来第一次兄弟三人又坐在一个饭桌上吃饭,如果这个时候大姐也在就好了,他们一家就聚齐了。


 


===========


番外小段子:小少爷在大哥家住的第一个晚上


 


“嗯啊……唔……大哥,轻点……明台……会听到……嗯……”


 


明楼轻笑:“你不是说房子隔音很好吗?别忍着。”


 


“啊!别……大哥……”


 


隔壁房间,明台把头埋进被子里欲哭无泪:是啊,不是说隔音很好吗!


========= =

撒泼打滚求评价_(:3」∠)_



评论(13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