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叶明日

万年坑王,懒癌患者不用救_(:3」∠)_好勾搭,污,天台盾铁锤基

Again 07【天台】

明台重生梗,主明台视角,主天台cp

诈尸回归,我知道自己很久很久没有更新了,我错了_(:з」∠)_

总算写到了自己最喜欢的内容之一,小少爷要被赶出军校了,觉得这段内容差不多能玩两章,和当初刑讯被玩的不亦乐乎差不多…………我是不是有点变态_(:з」∠)_

===================

重庆任务算是成功完成,不过因为迟到七个小时而不及格,明台一肚子不服,不过还是撇撇嘴忍了回去。

“解释一下,为什么迟到了七个小时。”

“我们遇到的了空袭。”

意料之中却又很聪明的答案,王天风竟带了些笑意:“嗯,倒是一个很好的借口。”

明台抬头看一眼人,继续编:“我们在路上跑散了。”

“再好好想想,没有什么遗漏的吗?”

“没有!我们被空袭冲散了,重庆那么大,找人找了很久才找……”看王天风的面色越来越沉,明台的声音也低下去,心虚的问,“老师,我们可以回去了吗?”

“你可以,于曼丽留下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你心知肚明。”

“重点是我们都回来了。老师,走之前我说过,我不会被带跑,也保证一起回来,我都做到了……重庆找人真的不容易……”

王天风阴着脸慢慢走下台阶,来到明台面前。明台小心翼翼的看着人,对方的样子,让他感觉下一秒拳头就会落下来。当他咽下第三遍唾液的时候,王天风突然松口:“那好,下不为例。”又一次破例,连王天风自己也不明白是为什么,不过还不忘给于曼丽一个警告,“别再枉费心机了。”

看着老师走远,明台呼口气,这关总算是过了,心情大好的交着戒指,倒是于曼丽有些恋恋不舍的问:“这个能留给我吗?”

“不能。”

“这戒指没啥好留念的,将来我给你买更好看的。”

于曼丽看看明台,笑着点点头,把戒指交到郭骑云手里:“好。”

看着有说有笑离开的两人,再看看手里的戒指,郭骑云一脸不屑的摇头:“有钱了不起啊!”

……夜晚,王天风还赶着报告,这次他虽然放过明台和于曼丽,但是总部的人可没放过他。不得不说,招来这个小少爷给他带来不少麻烦,对于军令大如天的军队来说,这孩子太有思想,随时都有一套自己的理论,想着要特权。在他看来,明台的心不稳,身体里埋着一颗炸弹随时可能会炸,而若想拆除这个炸弹,最好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先让这个炸弹爆炸。

清脆的敲门声响起,王天风看了一下时间,才九点:“进来。你来的正好,关于……”话语在看到门口的人顿住,他本以为是郭骑云,“明台?有什么事吗?”

明台晃晃手里拎着的东西:“在重庆给老师买的,就送过来,老师在等什么人吗?”

“没有。”王天风收拾一下桌上的报告,皱眉看着明台手里的几个盒子,理论上,他们从重庆回来以后,行李重新被收起来统一看管,“又撬锁拿东西?”

“诶,老师你怎么知道?咦,为什么说又?”

“不然你那瓶香水哪儿来的。”

“我……老师,我不是故意要撬锁,”明台无视掉王天风不赞同的目光,厚着脸皮把手上的盒子放到桌子上就开始拆,“茶具还好,那几盒茶叶放久了就不好喝了。我也不知道老师喜欢喝什么,就每样都买了点,我最喜欢巴山银叶,老师你先尝尝那个……”

王天风看着桌子上摆满的东西,挑眉:“贿赂我?”

“怎么能是贿赂,学生孝敬老师是应该的呀!老师平时教我们那么辛苦,一定要好好犒劳一下的。”

“觉得我辛苦,以后就少惹点事。”

被这么一说,明台心虚不少,支吾一下,抬头讨好的看着王天风:“老师,我知道你因为曼丽的事情生气,但是这个事情可以往好的地方看。这次曼丽虽然想离开,但是最后也是她自己选择回来的,从此曼丽的心就定了,她不会再想跑了。”

这话说的有理,王天风点点头。于曼丽的心是定了,那明台的呢?当初他把最想离开军校的两个人选做生死搭档,除了他们的能力之外,更重要是希望他们互相牵制。现在明台已经牵制住了于曼丽,那于曼丽能牵制住明台吗?

“老师?你在想什么?”明台的手在人眼前晃晃。

“没什么,”王天风不动声色的摇摇头,“这件事就这么过去,不过我说过,下不为例。”

“老师你放心吧,绝对不会有下次!”

“嗯,不早了,你先回去吧。”

“是!”明台起身,恋恋不舍的离开,出门以后又探头进去嘱咐道,“老师别忘了泡茶啊。”才重新关门回宿舍。

“小少爷……”王天风看着几筒茶叶摇头,拿出刚刚写一半的报告,笔杆在纸上轻点几下,喃喃自语,“于曼丽……你能让明台为你留下来吗……”目光又转向一旁精致的茶具,不知为什么,他心里似乎隐隐有点不希望这样。

……重庆任务之后,一切变得越来越好,明台已经开始算着日子想什么时候能去香港,以至于当看到于曼丽在训练场上晕倒,他愣了几秒才想起发生了什么。急忙跑过去一摸额头,果然烫得厉害:“教官,她病了!”

“继续。”

“曼丽现在生病了,她需要去医务室!”

“训练场和战场是没有区别的,如果现在她是在战斗,难道你会因为她生病叫暂停吗?”

“于曼丽的意志力是这里最强的,她如果现在有力气站起来继续就一定会继续,可她现在的情况,即使是在战斗过程中也没法继续下去,也需要休息!”

“是不是需要休息,由我来定,不是你!我是按照实战来训练你们,枪林弹雨是停不下来的。”

明台深呼吸一下,抚平现在激动的心情,他不想和郭骑云吵架,不单单是因为吵架是他差点被赶出军校的导火索,更是因为他还没来得及好好关心这个副官,对方就离开了……明台回头看看脸色苍白的于曼丽,她现在根本没法继续下去:“你说的对,枪林弹雨是停不下来,她是我的生死搭档,在战场上我是不会丢下她的,今天她下面的训练,由我背着她完成,行吗?”

郭骑云犹豫了一下,还是摇头:“不行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没有为什么,我现在命令你,立刻马上回去训练!”

“你太过分了!郭教官,我知道你平时看我不顺眼,你可以冲我来,欺负一个女孩子算什么!”

这句话让彻底点燃了郭骑云,他直接挥手一拳揍了过去,明台屈起双臂护着头,一边侧身躲避着攻击,一边说:“郭教官,有什么事情好好说不行吗?我不想和你打架。”

可郭骑云完全没有停手的意思:“不然,你就收回刚才的话,乖乖回去训练。”

可他不能扔下自己的生死搭档不管,明台郁闷的想着,郭骑云实力很强,单纯靠躲不是办法,他身上已经结结实实挨了很多下,非常疼,但要是动手打回去,事情就闹大了。明台思考一下,下定决心伸手抓住挥来的拳头,借着对方的力气,一个肩摔把郭骑云扔在地上,随后迅速后退:“好了,郭教官你是打不过我你。”

郭骑云很快从地上弹起来,继续朝明台扑去:“有本事你小子今天就打趴我!”

何必呢!明台内心哀嚎一声,只得再次把对方摔出去。

训练场的骚乱早已看在王天风眼里,由于距离比较远,明台的几句话没传过来,但是郭骑云的吼声听得真切,稍微一想就能猜到是这个小少爷在怜香惜玉,明台身上的炸弹终于要爆炸了。郭骑云完全不是明台的对手,对方虽然尽量没有还手,却也烦了一遍遍把人摔出去,干脆把人摁倒在地上不能动弹。王天风皱眉看着训练场上的一切,明台是个难得的好苗子,只可惜还太过天真,还需要历练。王天风摇摇头,慢慢走向训练场……

……明台的身体很难受:他被罚站了一天,同时也被饿了一天,而身上被郭骑云打到的几个地方还在犯着疼。现在,他站在王天风的办公室里,已经有点头晕,可他还要听他的老师训他,明台觉得自己心里更难受。

“我看到了事情的整个经过,你的善心和狭义心肠,挡不住战场上的残酷。敌人不会因为你今天生病了,就停止对你的进攻在执行任务的关键时刻,就算你还剩最后一口气,你也要拼下去,否则的话,你就不是战士,不配做军人!”王天风特意把最后一句话提高音调,希望对方能理解到军人两个字的意味。

“我知道战争的残酷,真的。可当时的情况,于曼丽连爬都爬不动,她怎么继续?训练虽是为了上战场,可这毕竟还是训练,休息一下不会影响她日后的战斗水平……”

“我们都是这么过来的,我不例外,你不例外,女人,也不会例外。”

“可我认为,就算在战场上,我的提议也不会有什么问题,我……”

王天风打断明台的话:“我会送你去军法处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我要给全校的教官和学员一个交代。”

“可是,是郭教官先动的手。”

“作为教官,管教学员有什么不对吗?倒是你,竟然还敢打教官。”

可是,不是说我是特工不是沙包吗……明台低着头,没有继续反驳,脸憋的通红,心里越来越委屈。他觉得王天风完全向着郭骑云,对方做什么在老师看来都是对的,这种想法简直要把他的眼泪逼出来。明台沉默半响,抬头说道:“老师……”

王天风有些震惊的看着倒在地上的明台,直到郭骑云闻声进来,提醒他人已经晕倒,方才回过神来。是的,明台晕倒了,一句话还没说完就直挺挺的倒在王天风面前,然而这还不是最让他吃惊的,他震惊于当明台红着眼眶抬头的时候,他竟然从那双眼睛中一种叫做受伤的情绪,他本以为明台更多的应该是生气愤怒。王天风摇摇头,没有深究原因,对郭骑云说道:“送去医务室。”

评论(37)

热度(122)